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1年11月27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狼城岗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安全道路隐患大排查,切实把为民服务融入日常工作中去。

狼城岗镇专门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治理专题会议,对镇域内15个行政村全面开展交通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在排查整治中,乡村振兴办工作人员集中时间精力,对镇域内道路进行了地毯式、拉网式的排查整治;对摸排到的问题,分类建立清单,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了具体的整改责任、措施、时限“三落实”的安全防范工作措施;加强协调配合,对属于其他部门整改的问题,及时推送有关部门,需提请县政府挂牌督办的,及时向县安委会递交工作报告,推动排查整治责任落实,从而推动全镇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狼城岗镇充分认识到安全隐患排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踏踏实实地做好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生产持续稳定,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进一步提高我镇农村公路通行能力和整体服务水平。(刘晶晶)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