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第一税务分局开展“解难题 办实事 转作风 优环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9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第二党支部,实验区税务局法制科党支部、所得税科党支部、货物和劳务税科党支部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发局(统计局)党总支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在郑州航空港区政务服务大厅携手举办“解难题 办实事 转作风 优环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税务专区的运行情况。国家税务总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两名来自税政部门的党员代表深入窗口,面对面了解纳税人需求,受理审批办税事项,从中发现流程运转和实际操作中的痛点难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窗口人员研讨交流,切实提升税费服务便利度和群众办事满意度。

其后,党小组成员召开座谈会,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介绍了税务人员进驻政务中心的工作情况,基层党员代表结合日常工作发表感言。航空港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对第一税务分局的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表示肯定,望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联合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沟通合作,共同为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蓄势赋能。第一税务分局党总支副书记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切身体会窗口工作的酸甜苦辣、倾听办事群众的涉税需求,今后要深耕宗旨意识,秉承为民服务理念,在政务服务工作中树立良好的税务l

活动最后,第一税务分局第二党支部与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双方表示今后要持续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张锐  赵雨晨 周琦)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