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西城区阴阳赵镇对工贸企业和“九小”场所开展夜查行动

2021年11月29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4日和25日晚,漯河市西城区阴阳赵镇党委宣统委员陈琳组织应急办、环保办相关人员,持续两晚对该镇辖区范围内工贸企业及“九小”场所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暨环保大气污染管控夜查行动。

夜查行动中,该镇按照《漯河市重污落实针对辖区范围内的工贸企业冬季安全生产状况及落实工业源橙色管控情况》文件精神,要求工贸企业必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行业、企业责任,形成安全生产工作合力。同时,该镇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漯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中的规定,落实管控措施,减轻区域污染程度。

针对“九小”场所,要求场所责任人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管控使用液化气,严禁出现违规住人、消防通道不畅通等消防安全隐患,同时要严防严控燃煤燃烧,严禁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或油烟净化设施不能稳定运行的餐饮单位营业。(方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