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赵店乡: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1月29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7日上午,内乡县赵店乡中心小学红领巾宣讲团在乡政府广场举办党史进万家宣讲活动。

讲红色党史,悟红色精神。“竹签子是竹子做的,而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意志是钢铁铸成的......”来自赵店乡中心小学的同学正带领观众们回顾革命先烈江姐英勇斗争的故事。宣讲员们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入口,讲述了雷锋同志在运输连学习驾驶技术的故事.......小小红色宣讲员们以真挚的感情,深入浅出的讲述,再现红色情景,在场观众仔细聆听,深刻感悟艰难岁月共产党人的伟大红色精神。

讲红色党史,育时代新人。红领巾宣讲员通过讲好红色故事,让党史走进校园、家庭,帮助学生进一步树立坚定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从小学、长大做,坚定以奋斗回报祖国的决心,在品德上争先,在学习上争前。

讲红色党史,树良好家风。“通过陪同孩子聆听红色故事,我现在也提高很多,通过党史精神来教育孩子成长。”该乡中心小学的学生家长说道。红领巾宣讲团还旨在引领学生家长了解党的百年历史,汲取精神和力量,用党史教育树立良好家风,传承发扬党史精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赵店乡深入贯彻落实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薛小磊 别军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