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 偃师区推进三、四轮电动车综合整治工作

2021年11月29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上午,偃师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良深入交警大队车管所和岳滩镇产业集聚区,对三、四轮电动车入户上牌、生产、销售等情况进行调研,就贯彻落实洛阳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推进偃师区低速电动三、四轮车及电动自行车综合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在交警大队车管所,李良听取了车管所负责人关于车驾管业务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三、四轮电动车准许入户的车型范围及相关规定。

李良说,车管所要将列入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电动车车型及未列入《公告》、车辆性能不符合机动车安全技术标准、上不了牌照的车型尽快进行梳理,结合偃师辖区实际情况,制定三、四轮车上牌意见建议,为合法车辆及时入户上牌和下一步的综合整治做好充足的准备、提供准确可靠的法律依据。

在岳滩镇产业集聚区,李良和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围绕电动三、四轮车综合整治工作对企业发展、群众就业的影响等层面进行交流。他指出,电动三轮车、低速电动四轮车整治工作是回应群众呼声的重点工作,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集聚区管委会要尽快澄清三、四轮电动车生产厂家底数,对列入及未列入工信部《公告》的车辆生产数量、销售数量、从业人员产值进行排查统计,并上报上级部门,对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详实数据,确保综合整治决策的科学、实际、贴近民生。

李良表示,电动三轮车、低速电动四轮车和电动自行车整治工作是交通秩序整治的重要内容,交警大队要扛起“排头兵”职责,靠前行动,周密部署,以各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增进群众对综合整治的理解支持,为综合整治的顺利开展营造浓厚的整治声势和舆论氛围。(偃公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