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党员示范引领 人居环境整治开新篇

2021年11月29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8日,中牟县黄店镇组织全镇21个行政村共50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有力形成“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共治氛围。

在活动现场,大家拿上扫把、锄头、铁锹等工具到达指定点位,实行责任区域划分,聚焦乡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用实际行动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决心,引导群众将注重人居环境的意识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形成“党员带头群众赞,百姓跟着党员干”的良好局面。

据悉,黄店镇通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人居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清扫道路、美化家园集中行动,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证明搞好人居环境整治的态度和决心。

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黄店镇积极推动党建引领与人居环境整治深度融合,通过党员干部走在先、干在前、做表率,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让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改造,激发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为美丽乡村建设赋能添力。(赵俊枝)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