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华龙区警方深入开展黑加油站摸排工作

2021年11月29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严打黑加油站点、流动黑加油车等成品油流通领域违法犯罪行为,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大庆路派出所在辖区范围内持续开展打击黑加油站点集中清理清查行动。

11月22日以来,大庆路派出所民警辅警分成两组,分别对扶余社区和四达社区范围内的洗车门市、汽车美容店以及城乡结合部的废旧厂房、修理厂以及无人居住的院落等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开展清理清查行动;同时,对以前办理过的黑加油站案件进行“回头看”,走访案件当事人,进一步调查取证,力争获取更多案件线索。此项行动共清查洗车门店3家,汽车美容店2家,出租院6处。同时,民警及时发现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并下整改通知5份。通过清查活动,进一步规范了成品油市场秩序,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在清查过程中,民警还宣传动员发动群众,加强对黑加油站线索的搜集摸排并及时上报。(宋健 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