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公安分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2021年11月29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平桥公安分局积极组织机关、各业务大队在职党员民警来到向阳路社区,与社区党员志愿者共同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分局党员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政策宣讲、现场咨询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政策;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的识别防范方法;让广大居民要看好自家门、守好钱袋子,出门要关好水电关好门,注意安全;向社区群众发放“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牢记6个一律、8个凡是,谨防诈骗”等宣传手册,不贪便宜,避免上当;党员志愿者还向社区群众宣传讲解了毒品危害、识别、预防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缉枪治爆专项行动、食品药品安全、网络安全等相关法规及各种防盗的防范应对措施,向群众通报了近期分局刑侦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打掉了一个盗窃手机店的团伙,抓获嫌疑人8人。提醒社区群众要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自身财产不受损失。

通过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有效拉近了警民关系,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朱美惠 曹春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