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固县镇:当好企业“店小二” 助力项目加速度

2021年11月29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从第一次接触到项目最终签约,我们感受到了固县镇把‘店小二’精神做到了极致,感谢他们全心全意的服务和协调奔走,帮我们公司解决了一个个难题。”11月29日,在桐柏县产业集聚区河南格来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LED防水线材连接器生产车间,正紧锣密鼓筹备开工的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道。

河南格来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LED防水线材连接器项目的快签约、稳落地,是桐柏县固县镇高效招商、服务企业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理念,立足镇域区位、产业、政策优势,紧抓特色资源,精准发力,主动联系企业,坚守环保底线,做到理性招商、选择性招商。同时,为促进招商引资项目快速落地,该镇成立工作专班,坚持招商引资“一把手”责任制与“13710”工作制度,对重点项目亲自抓、常过问、上门推进,注重实效,争做企业金牌“店小二”,全力打造优质、稳定的营商环境。

河南格来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半导体照明器件制造、五金产品研发、集成电路销售为一体的优质企业,来桐首期投资额3.7亿元,将带动超200人就业,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引来“凤凰”,该镇主要领导多番走访企业,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洽谈,并邀请企业来桐实地考察。与公司达成签约意向后,该镇迅速组建责任专班,在项目筹划与落地,水、电、通讯等资源使用,相关手续办理等环节积极为河南格来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推行“一站式”和“保姆式”服务。11月22日签约当天,公司负责人就拿到了营业执照,确定了标准化厂房并签订了租赁协议。目前,在该镇责任专班的高效精准服务下,公司已完善了相关手续,预计11月30日可顺利正式营业开工。

从来桐考察到正式签约,河南格来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LED防水线材连接器项目的招引仅用了7天时间,创造了招商引资项目快速落地的“固县速度”,而这与固县镇良好的营商环境、镇党委政府的精心部署、精细的考察调研是分不开的。下一步,该镇将持续优化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方式、细化服务内容,全力营造“尊商、敬商、爱商”的良好氛围。(薛小磊 李彦 李湘圆)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