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舞阳:躬身入局帮企业解难题

2021年11月29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谨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舞阳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致以崇高的敬意!对舞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遗余力帮助我们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表示衷心感谢!”11月29日,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将一封感谢信,送到舞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办公室,表达他们的真诚谢意。

据了解,为助力企业发展,营造优质营商环境,舞阳县各级各部门主动向前,给予了倾力地全过程服务。特别是“万人助万企”活动中,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为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解决了一系列难题的事迹,赢得企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2020年底,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发现其由某公司承建的三期60万吨制碱项目和80万吨制盐项目安装厂房涉嫌存在部分防腐檩条、防腐拉条、防腐套管质量问题。交涉过程中,承建单位与材料生产厂家相互推诿,材料质量责任始终无法确认,严重影响了企业的安全生产。金大地公司将问题反映给该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后,该县即刻安排部署,指派精干力量,对企业反映问题进行现场抽样取证,赴山东莱州等地开展调查、鉴定、取证工作,最终相关承建单位同意接受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的公司赔偿诉求。

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金山集团主要控股公司河南金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在郑州市,近年来,随着企业发展壮大的需要,需将总部搬迁至舞阳,在迁址筹备工作中,公司发现经营地址变更后,企业部分经营范围需要调整,加之前段时间郑州发生洪涝灾害,相关企业资料暂时查找不到,集团经营地址变更工作陷入两难境地。舞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这一情况后,当即安排专人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次协调联系,搞好对接,争取支持,顺利查找到相关档案资料,得到经营范围暂不调整的权威答复,企业迁址工作得以顺利展开。

“舞阳县各级、各部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实际行动,为‘万人助企业’活动增了光、添了彩,为全县企业发展解了难、护了航。”感谢信中写道,我们深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舞阳县人民群众的理解和参与,离不开舞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这样敢于挺身而出、勇于保驾护航的职能部门和敬业奉献的工作人员辛勤帮扶,更离不开中共舞阳县委、舞阳县人民政府关心和大力支持。我们金大地公司全体员工将不辜负舞阳60万人民的重托,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阔步前行,为建设“三强三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赵明奇 陈帅鹏 刘涛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