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领导到堌阳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后评估工作

2021年11月30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7日上午,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来到堌阳镇梁寨村、左寨村、刁楼村、朱庄村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后评估工作和“三零”平安村创建工作。兰考县领导张卫波、徐颖泽、翟世胜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明俊走进各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党群服务中心布局设置、服务效能、阵地建设情况;走进群众家中,了解群众家庭经济状况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沿街查看村容村貌提升效果;与基层协管员、辅警(网格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了解“三零”平安村创建情况。

李明俊要求,驻村工作队要针对近期互查、自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及时跟踪并督促问题切实整改,确保问题清零;各村要明确工作抓手,加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根据本村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党员活动室、社情民意服务站、便民服务中心布局,提升服务群众效能,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调研结束后,李明俊与乡村党员干部共吃大锅熬菜,共同研究村庄下一步治理与发展工作。(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