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宁县:小红薯做成大产业 以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1月30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训 在洛宁县小界乡史村村有这样一家公司,采用科技种植、流水线加工、冷链配送等现代工艺,将承载着浓浓儿时回忆的新型冰烤红薯带入了人们的视野之中,它就是宏远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该食品加工厂成立于2020年5月,目前生产的产品有冰烤红薯、红薯条等产品。

  在分拣车间里,到处都是员工们忙碌的身影,她们依照红薯的个头、外观等进行分拣。宏远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常麦涛向记者介绍,公司生产的新产品冰烤红薯,全部由生产线自动加工完成,先将优选红薯进行糖化,然后经过220度的高温烘烤后,再经过零下38度的速冻加工,最后封装出厂,储存在零下18度的冷库里,这种方式最大程度保持了红薯的纯正香甜口感。“冰烤红薯有两种吃法,一种是即食,适合夏天吃,凉凉甜甜滑滑的,像冰激凌一般,非常凉爽可口,一种是用烤箱烘烤几分钟,即可品尝到甘甜软糯热腾腾的优质烤红薯。

  在销售渠道上,常麦涛也是与时俱进,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下就是传统的订单发货形式,线上则是通过电商、网商、直播等形式进行销售,公司生产的冰烤红薯远销至哈尔滨、北京、广州、宁夏等地。(张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