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产业集聚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杞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并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站所所长参加。会议由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主持。

刘伟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的重点内容,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的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的工作要求,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