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开展“弘扬良好家风 培育时代新人”文明实践活动

2021年11月30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6日,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驻村点蒲山镇宋营村开展“弘扬良好家风 培育时代新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围绕如何传承好家风家教,弘扬传承向上向善的最美风尚,深入浅出地讨论了家风家训的内涵以及传承优良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交流体会、畅谈感受,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普及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指导和启发了大家对“好家风”内涵的深刻理解,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不断提高文明素养,带动家庭成一起建设好家庭、厚植好家风,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

 此次“弘扬良好家风 培育时代新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效引导广大居民自觉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良好家风的活动中去,倡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集聚社会正能量,弘扬中华优秀家风家训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文明风,为形成美德“小家”、文明“大家”的幸福社区添砖加瓦,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力量。(薛小磊 常照军 马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