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2021年11月30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27日,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红色影片《铁道英雄》,分局30余名党员民辅警参加了活动。

《铁道英雄》讲述了1935年至1945年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铁道队”洪振海、王志胜、杜季伟、刘金山等革命先辈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英勇事迹。这部影片以铁道游击队员的视角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日武装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大无畏革命气概,为广大民辅警了解抗日战争历史,发扬革命精神,提供了一场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的生动课堂。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集中观影为契机,以革命英雄为榜样,在新一届市局党委“严高快实”局训指引下,对党忠诚、尽职尽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和公安执法满意度,坚决打赢“亮剑”百日会战。(苏毓亮)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