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少女离家出走 桐柏民警深夜快寻回

2021年11月30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行动中,桐柏县公安局想群众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竭尽所能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11月27日,桐柏公安固县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找回一赌气离家出走的豆蔻少女,避免了意外后果的发生,获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日晚10时许,桐柏县公安局固县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王某电话求助,“警察同志,我孙女不见了,请你们快帮我找找,因玩手机上瘾我打她了,夜深了还不见回来。”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警立刻出动,迅速赶到王某家。经现场调查民警得知,王某的孙女13岁,因一直玩手机被其爷爷王某多次训斥,当天再次惹怒了王某,就动手打了她,随后就跑出去找不到了,夜深了也一直没回家。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兵分两路,一路民警负责调阅主要路口的视频监控,一路民警顺着两条村镇公路进行沿路寻找。经过两路民警的相互配合寻找,民警终于在女孩的同学家中找到了她。经过民警耐心工作,女孩终于开口,称自己与爷爷关系不好,当天玩手机被爷爷打了就独自跑了出来,不想回家。

为了帮助他们化解矛盾,民警与双方分别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经过民警的苦心劝解和耐心工作,王某和孙女终于都解开了心结。随后,民警驾车把王某和其孙女安全送回了家。(薛小磊 肖书鼎  闫高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