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浉河警方主动上门返赃追缴的28部手机

2021年11月30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浉河警方坚持以“破案追赃,返赃挽损”为目标,始终保持打击盗窃犯罪高压态势。11月25日上午,浉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来到辖区申城大道,先后向两家手机店的店主现场返还了追缴的28部被盗手机。

10月份,浉河区申城大道西段两家手机店,先后三天内分别遭盗窃,店内的手机被盗。接警后,刑侦大队打击入室盗窃专业队与视侦大队联合作战,迅速调取相关监控视频,展开视频追踪工作,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接着,民警辗转安徽金寨、河南固始两地展开追捕工作,于案发后第二天将3名盗窃嫌疑人、1名销赃嫌疑人抓捕归案;下午,民警奔赴武汉追回被盗手机26部。随后,民警再接再厉,经过大量的内查外调,成功抓获另一家手机店被盗案的嫌疑人,追回被盗手机2部。

此次主动上门返赃,向辖区群众展示了浉河公安严厉打击盗窃犯罪取得的成效,表明了浉河公安坚决打击盗窃犯罪全力保障群众财产安全的决心。民警快速破案追赃挽回群众损失,在办理完相关法律手续后,第一时间主动上门返还赃物,不仅让失主少跑路,也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拿回被盗手机的店主对民警全力破案帮助他们挽回损失,及时上门返赃表示感谢,现场将印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以表示感激之情。(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