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党组扩大会

2021年11月30日16: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7日上午,淅川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部署推进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淅川法院涉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指标情况,对存在的弱项短板指标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提升工作目标。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实现工作目标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要站在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抓好营商环境工作。二是标准要再拉高度,要对标对表找差距,针对弱项补短板,立足实际找准发力点,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凝神聚力坚决完成最后的工作目标。三是举措要更精准,围绕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全面查找各部门承担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加强部门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贯穿到法院工作各个环节。四是督促检查要更突出实效,加强责任监督,做好督导考核,任务责任到人,高效高质办理案件,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薛小磊 全晓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