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帮扶重建暖人心 企业感激送锦旗

2021年11月30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6日上午,河南雪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权将一面书写着“情系企业 鼎力相助”的锦旗送到了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孙治国手中。

11月6日晚至11月7日,石龙区遭受了多年未遇极端大风天气,河南雪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屋顶被掀翻,给该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了严重阻碍。同时,受郑州等地新一轮疫情影响,客户订单更是无法按时交货,企业资金周转紧张。

在得知企业受灾后,联社党委带领公司部客户经理第一时间赶赴受灾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及资金需求等情况,信贷条线上下联动,紧密配合,简化流程,提高效率,为企业紧急融资20万元,及时满足了企业经营周转的资金需求。

河南雪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权说:“非常感谢石龙区农信联社的大力支持,帮助我的企业完成了灾后重建,恢复了正常生产。农信社的工作人员为确保贷款尽快到位加班加点工作,提供上门服务,我真的很感动,我要为你们的‘石龙速度’点赞。”

该联社党委副书记孙治国表示,“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是彰显农信社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的具体体现,石龙区农信联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持续跟进企业融资需求,与企业携手同行,开辟绿色通道,优化信贷流程和审批环节,提高办贷效率,全力保障企业的资金需求,更好地服务企业经营发展。(谢密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