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成功举办线上政银企对接会

2021年11月30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金融系统“百名行长助百企”活动要求,加快小微企业发展,促进银企融资对接,11月26日,宝丰农商银行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第四季度集中政银企对接签约会,宝丰农商银行领导班子、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宝丰县5家企业客户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宝丰农商银行董事长陈新建介绍了本次对接会的目的和意义,他说,面对疫情和洪水灾害的叠加冲击,该行始终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大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围绕“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发展格局,加强特色化、差异化产品创新研发,推出具有当地特色的乡村振兴专属信贷产品。他表示,该行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满足资金缺口,做企业最满意、最信赖的银行,并向与会企业重点推介了各项金融产品。

宝丰农商银行行长助理邓岳介绍了该行的基本经营情况、信贷优惠政策及长期以来在服务“三农”和中小微企业方面的做法,表明了该行对“三农”和小微企业、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金融服务领域,加强金融支持力度的决心和信心。

在银企互动环节,企业代表踊跃发言。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以及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该行工作人员从申贷渠道、办贷资料、审批时间、贷款利率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使企业对该行的各项信贷政策和金融产品有了更详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对接会,达成银企合作意向客户5家,现场签署了授信意向书,授信金额共5150万元。通过本次政银企对接活动,该行以政府搭建平台为渠道,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银企双方把握合作机遇、推动互利共赢,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实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胡方方 张伟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