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前高庙乡:持续开展“九小场所”专项整治活动

2021年11月30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新野县前高庙乡对辖区内“九小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再排查,全力确保辖区内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

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目标。该乡结合以往专项整治活动经验,各班子成员亲力亲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抓重点领域、重大问题、关键环节,强化督导检查,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加强精准宣传,推进排查整改。该乡工作人员逐户走访各场所,重点检查安全通道是否通畅、灭火器材是否过期、电器线路是否老化等状况。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向经营业主宣讲消防安全知识。本轮活动累计排查商户43家,发现隐患6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即责令整改到位。

严格落实责任,坚持群防群治。对安全问题整改不精准、不及时、不到位的情况,该乡严格追究责任并给出严肃处理,全面压实单位场所主体责任,让相关经营主体将安全生产的职责刻在脑子里、落实在行动中。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采取重点查和普遍查、突击查和日常查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大排查力度,落实落细安全责任,全力营造辖区平安和谐的发展环境。”前高庙乡乡长张明浪说。(薛小磊 师乐)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