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税务局:凝聚税务力量为企业纾困解难

2021年11月30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驻马店确山县税务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大力推广一系列便民举措,聚焦重点,及时建立税费优惠政策标签体系,利用大数据进行“点对点”政策精准直达,让纳税人缴费人办税费更加满意、谋发展更有信心。

“确山县税务局为我们提供了便捷办税、税费优惠和银税互动等多方面政策‘配送’到户的服务,为我们营造了更优质的成长环境,像我们这些科创企业能健康地发展,离不开确山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驻马店远卓建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焦欢欢感慨地说。

近年来,得益于税费优惠政策的直达快享,该公司享受税费优惠近80万元,资金压力得到有效缓解,创新热情持续高涨,公司发展进入了新阶段。

同样感受到该局贴心服务的还有确山县大乐居隐民宿有限公司。据该公司会计科工作人员李新刚介绍,该局的税务干部经常和他们沟通,针对企业不同情况量身定制了“服务套餐”,定时定点、多种渠道为企业推送税收优惠政策,提供涉税辅导帮助。“我们申报的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未享受减免,税务人员发现后第一时间就联系了我们,还贴心地推送了无纸化退税流程,太让人暖心了。”李新刚说。

以学思增动力,以笃行启新程。接下来,确山县税务局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深入学习,把践行初心使命转化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百倍信心走好新的赶考路,为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税务答卷。(丁宇鹏)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