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知识进企业,平顶山网安大队民警深入企业开展普法培训

2021年11月30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6日上午10时,平顶山市公安局湛河分局网安大队民警卫晓军深入辖区各单位开展以“法律知识进企业,依法办事促和谐”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采取法制讲座、提供法律咨询、现场疑问解答等形式,通过身边鲜活的案例,与治安管理处罚法及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知识相结合,大力宣传与经济社会发展、网络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突出宣传了《网络安全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培育群众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有效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把法制宣传教育与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有机结合起来,把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解决矛盾纠纷的过程变为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的过程。

此次普法培训活动共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受教育的员职工40余人次,增强了广大员职工的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陈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