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清脏治乱拆违增绿” 为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夯实基础

2021年11月30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7日,许昌市以市、县、乡、村四级视频会议“万人大会”形式,召开许昌市小城镇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清脏治乱拆违增绿”集中攻坚行动会议。

许昌市市长刘涛主持会议,许昌市领导马正兰、王堃、方婷、黄旭东等出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刘涛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许昌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办公室牵头,各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县、乡两级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推动工作扎实开展。

二是各县(市、区)要成立专班、细化方案、完善机制、建立台账、倒排工期,确保明年春节前实现大头落地。

三是按照方案明确的标准和要求,对标抓好村庄、镇区、道路、河流、产业集聚区、工厂和其他公共区域,真正实现环境整治全覆盖,确保走在全省前列。

四是各指导组要做到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强化考核评比结果运用,以严格督查倒逼责任落实。

五是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开展集中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整治标准,最大限度激发和调动广大群众的行动自觉,营造浓厚氛围。

会上,许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正兰宣读了《许昌市小城镇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清脏治乱拆违增绿”集中攻坚行动方案》。长葛市大周镇、襄城县湛北乡、鄢陵县张桥镇裴庄村、禹州市花石镇河东张庄村负责人作了发言。 (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