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多部门联合打击黑加油站点 查扣改装加油车两辆

2021年12月01日08: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打击黑加油站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下称联席办)接群众举报,在刘集镇绿博3号安置区附近有一黑加油车非法销售汽油,严重威胁安置区周边人民群众安全。

接到电话举报后,中牟县联席办工作人员迅速按照群众举报线索进行排查。11月29日,联席办召集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等单位开展联合执法集中行动。

当天下午4时许,联合执法组现场查获一辆黑加油车非法销售汽油,并控制了当事人,收缴非法加油所得款422元、用于转账的“小米”手机一部,查扣改装面包加油车一辆。另外,又查扣在非法销售地点北侧绿化带处隐藏的备用改装加油车一辆,经现场取证后已全部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据了解,中牟县联席办从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等5家单位抽调专职工作人员12名,组成打击黑加油站点联合执法组,专职负责摸排违法线索、跟踪蹲守取证、现场抓捕处置、违法工具查扣等工作,确保举报一例、核实一例,发现一例、打击一例,为全县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生态环境。(吴洋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