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广电社区联合开展消防演练 让居民更有安全感

2021年12月01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冬季到来,居民用火用电用气进入高峰,11月28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联合大河物业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及演练活动,加强辖区楼院的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火情防范和应对能力。

演练现场,通过对不同种类消防器材的讲解,让大家能够熟知消防产品的功能和正确使用的方法。针对相应着火源使用对应的灭火器材,能够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演练现场模拟在发生火情时,物业员工与保安人员演示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并安排到场居民和工作人员亲身体验扑灭火灾,从而更直观地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每一位参与者能够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演习,使物业人员、社区居民对火灾事故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技能有了进一步的实际体验,为保障辖区消防安全打好了坚实基础,齐心协力为居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海曼)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