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湖岗乡强化执纪监督 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12月01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2021年以来,杞县湖岗乡纪委立足监督主责,紧盯营商环境困难点、问题点,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强化执纪监督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湖岗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过硬作风纪律保障。

据悉,该乡党委、纪委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针对全乡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集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培训学习,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廉政意识。今年下半年,该乡还在乡域范围内发放了宣传页3000余份、粉刷党风廉政墙标60余条、悬挂宣传标语40余副,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了清廉氛围。

该乡坚持“项目为王、服务第一”的理念,通过实地走访、开展座谈等形式,深入了解乡域内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并尽心尽力帮助解决。日常工作中,湖岗乡还积极组织人员走访排查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出影响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问题症结,列出问题清单,设定时间节点,督促整改落实。同时,该乡纪委着力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影响营商环境的问题行为,坚决清除各类隐性障碍和“潜规则”,优化营商环境,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董伦峰  张永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