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三项举措扎实开展信访稳定工作

2021年12月01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把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作为实现辖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着力点,以从实从快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为切入点,采取三项措施有序推进信访稳定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提升政治站位,定期分析研判。青年路街道定期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分析当前信访形势,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做到控新治旧效果明显。

开展法治宣传,每日开门“坐诊”。深入辖区开展法治信访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居民依法信访观念,引导居民依法、理性、文明信访。同时公开每月接访排班表,做到每日有班子成员“坐诊”接访。

细化工作责任,推进“三零”创建。青年路街道建立信访、综治、司法、派出所为一体的工作格局,按照集中研判、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信访工作机制,强化隐患排查,化解潜在问题,扎实推进“三零”创建工作。(刘惠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