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禹王台区举行2021年“区长杯”足球联赛开幕式

2021年12月01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7日上午,2021年开封市禹王台区“区长杯”足球联赛开幕式在五一路第一小学隆重举行。

禹王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松,禹王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大州,禹王台区政府副区长王丰,开封市教育体育局体卫艺科科长仝国勇,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秀琳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区属小学的领导、学生代表,以及区直单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王大州主持。

上午9时,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自松为开幕式致词并预祝联赛圆满成功。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最后,陶毓敏宣布2021年禹王台区“区长杯”足球联赛开幕。与会领导为此次足球联赛开球并共同观看了禹王台区五一路第一小学和扶轮小学的揭幕战。运动员们各施绝技、默契配合、以饱满的激情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用昂扬的斗志和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

近年来,禹王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区青少年足球教育和社会体育事业发展,秉承“足球是教育,足球是文化,足球是生活”的理念,以“校(园)长杯”、“区长杯”足球联赛为抓手,坚持从娃娃抓起,从基层抓起,从基础抓起,培养了一批足球后备人才,为推进禹王台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快速发展、社会足球运动普及,奠定了坚实基础。(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