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法院法警大队开展实战化训练大练兵活动

2021年12月01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抬腿、挥拳......11月30日上午,  在太康县一训练场内,几十名法院司法警察在一名民警的指挥下,立正、稍息,动作整齐划一,令行禁止,让人看了禁不住连连赞叹。

据介绍,为深入推进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不断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11月8日以来,太康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全体法警集中开展实战化集中训练。为保证训练质量,法院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内容主要包括队列练习、擒敌拳、突发事件处置、体能训练等多个科目训练。

训练中,全体参训法警都把此次训练当成一次提升自我整体素质的难得机会,认真刻苦、精神饱满、警容严整、斗志昂扬。“此次大练兵,对提升法院法警队伍实战能力,队伍建设转型升级,以及审判执行工作,将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太康县人民法院一名法警说。(苗海波 王慧星 李康 )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