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会

2021年12月01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兰考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会,会议对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宪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动员全局上下以案为鉴、认真反思,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不断提升防腐拒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全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认清当前形势,转变工作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切实采取行动,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二是要深化以案促改,认真查摆问题,以典型案例为警醒,查漏洞、补短板,推动营商环境向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以案促改融入日常工作中,把整改与提高工作质量相结合,做到警示到位、剖析到位、整改到位,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整改效果。(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