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信用环境”现场办公会

2021年12月01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下午,兰考县优化营商环境“信用环境”现场办公会在县发改委召开,县领导张朋、任洪峰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兰考县优化营商环境“信用环境”指标分解任务台账,逐一听取了各责任单位目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张朋结合汇报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点评,要求一级指标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要加强配合、密切协作,加大对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培训力度;各指标责任单位要加快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动作为,整改到位,对标先进,创新性开展工作。

张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担当提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力以赴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县发改委要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整改任务,进一步夯实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盯紧完成时限,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强信用信息归集,强化信用信息应用,推进兰考县信用体系建设,全力以赴将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