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召开“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01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相关电视电话会议后,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魏都区加快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魏都区领导何长成、程中山、徐斌、董常乐、刘红选、李静丽,各相关单位、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强调:一要专班推进。“一老一小一青壮”是与居民群众密切相关的民生问题,抓住了改善民生的重点,找到了矛盾的主要方面,是省委的一项重大决策。魏都区各级领导干部、相关责任单位要认得清、跟得上,成立相应工作专班,扎实推进。

二要发挥好魏都区直部门作用。各牵头部门要跟上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步伐,要积极谋划、学习先进,查找自身不足,要破除安逸思想,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三要做好规划。各牵头部门要围绕“一老一小一青壮”决策部署和魏都区实际抓紧时间研究编制“十四五”规划,拿出整体方案,细化目标任务,分解到每年的民生实事工作中,把毫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在具体工作上。(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