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中行新区支行为90多岁高龄老人上门服务

2021年12月01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8日上午,中国银行新区支行像往常一样营业,一名老年客户急匆匆赶来柜台询问其老母亲银行卡的相关事宜。

在交谈中,派驻业务经理了解到该客户邱师傅的母亲付女士是一位90多岁常年卧床且无意识的老年人,邱师傅母亲现在急需用钱,但社保卡未激活导致老年补贴无法使用。由于邱师傅的兄弟姊妹都不在同一社区,且都年龄较大,时间久远,无法出具直系关系证明。因此,邱师傅一家特别着急。

考虑到事件的特殊性,客户高龄无意识且无法开具所在派出所或社区直系亲属证明,中国银行新区支行派驻业务经理立即联系市行条线部门,了解到需要报呈报形式特事特批。派驻业务经理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网点负责人进行了汇报。网点负责人随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在走访客户邻里以及所有子女均到场情况下,派驻业务经理当天下午就递交了远程集中核准项目业务呈报单。

次日,市行就转发了省行条线部门下发的同意办理该业务的呈报单,派驻业务经理随即通知客户前来办理,当天下午就为客户办理完社保卡激活事宜。业务办理完毕,邱老先生和家属对中国银行新区支行优质高效的服务连连称赞。

中国银行新区支行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中国银行新区支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文明规范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便民、高效、贴心、暖心的服务,在客户心中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

“下一步,中国银行新区支行将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更多老年人客户的金融‘小棉袄’。”该行负责人表示。(王梦莹)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