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开展“互联网+智慧监管”业务培训

2021年12月01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市场监管领域发展、解决目前市场监管效能问题,近日,信阳市息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互联网+智慧监管”业务培训。该局党组书记王惠明主持并讲话,各市场监管所、各二级机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和对接工作会议精神,对“互联网+监管”系统数据汇聚工作进行了操作演练,对行政检查、行政处罚等相关监管事项录入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现场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技术问题。

通过培训,该局业务人员对“互联网+监管”业务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熟练掌握新系统的操作,使自己的技能素质得到了迅速提升。

会议指出,“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和对接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和懈怠,下一步,全系统要大力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要科学设定目标任务,形成时间表、路线图,细化分解任务、责任分工、时间步骤,争分夺秒、加快节奏,确保市场监管工作提质增效加速。(余江 刘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