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举办孟州市黄河公路大桥观摩活动

2021年12月01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中行焦作分行举办了孟州市黄河公路大桥观摩活动,带领干部员工走进项目建设现场,真实感受国家道路建设的宏伟场面。

活动期间,该行邀请了河南中交鹏程路桥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大桥建设的背景、施工情况及专利技术进行了讲解。

据了解,孟州黄河大桥采用的施工方法属于国内首创,同时此项目是河南省“十三五”期间开工建设的八座干线公路黄河大桥项目之一,也是焦作市首批落地的PPP项目,总投资23.6亿元,建成后将彻底打通207国道,畅通国家公路交通运输大通道,促进郑洛焦大融合发展。截至目前,中行焦作分行已累计为该项目投放贷款1.83亿元。

观摩活动现场,中行焦作分行副行长何金辉表示,作为国有大行,应该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政府关于支持地方基础设施建设的决策部署,通过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改进金融服务,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结束后,中行干部员工表示,通过此次观摩对服务地方经济、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永不言败的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凝心聚力,为焦作市经济发展提供中行力量。(裴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