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执法证年审法律知识考试

2021年12月01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11月30日上午,杞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年度审核法律知识考试。

执法督查员、局长杨卫东在考前进行了重要讲话,并提出要求,这次法律知识考试,既是一次考试,也是一次学习机会。要通过这次考试,切实提高自身法律知识水平和行政执法能力。

本次考试采取一人一卷闭卷方式,考试范围包含了《宪法》《土地管理法》《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河南省行政执法条例》《河南土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章,以及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行政执法责任制、服务型行政执法等有关规定,考试题型紧贴执法实际,这次考试不仅有效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而且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人才保障。

据悉,杞县自然资源局共134名执法人员参加考试。(董伦峰 王艳艳 王玉萍)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