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掌上”服务送上门 政策宣传暖人心

2021年12月01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让辖区群众了解到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政策,近日,中牟县郑庵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了“掌上服务送上门,政策宣传暖人心”活动,进一步推动便民服务便民化,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活动中,郑庵镇政府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逐户走访等形式大力推行“不见面办理”,积极引导群众用手机进行掌上办、网上办, 利用互联网无处不在的虚拟公共空间解决“屋子里装不下”的现实问题。群众通过郑好办APP办理参保证明打印、社保缴费、居民社保卡挂失补卡等事项,真正把方便送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享受贴心便捷服务。

目前,郑庵镇便民服务中心已初步形成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服务模式,群众可以享受到省时、省力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探索“不见面服务”模式,以多种政务服务软件为载体,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快推进外网申请、内网受理,实现一站式线上办理,让“不见面服务”的便利惠及更多群众。(朱巧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