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税务局:税费缓缴为企业送去“及时雨”

2021年12月01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缓缴政策来得真是及时!今年后半年受洪灾和疫情影响,我们企业经营很是困难,现在一次缓缴21万元的税款,压力减轻了不少。”在宜阳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远程指导下,河南牡丹焊材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通过电子税务局顺利办理了缓缴业务。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财政部出台了《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宜阳县税务局迅速行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确保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政策落地有声。线上多渠道宣传政策,结合数据分析,开展针对性的辅导宣传,利用微信群、钉钉群、咨询电话等渠道,确保辖区内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让缓缴政策精准发力。线下完善工作机制,成立缓缴工作领导小组,持续开展跟踪服务,对符合缓缴政策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送政策上门,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和缓缴落实进度,让税收服务更加个性化、精细化。

下一步,宜阳县税务局将继续压实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更快效率、更优服务,让税费缓缴有温度,政策落实有力度,为企业发展蓄能添力。(尹留彬/文  王博/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