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委党校青年师资班首创“复盘学习会”

2021年12月02日09:51

来源:大河网

为强化培训学习效果,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安阳行政学院、安阳市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青年师资培训班首创“复盘学习会”,常态化组织学员以复盘学习的形式进行思想碰撞,总结课程内容,交流所得所获,促进共同提升。

11月21日,由师资班第五组周虎伟、李晋南两名学员,对已学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及伟大成就》两门课程进行复盘学习,总结概括了课程框架体系,梳理课程内在逻辑,并分享了听课心得,结合自身教学经验,通过对比课程设置反照自身教学方面的不足与大家进行交流互鉴。两位学员表示,复盘学习会调动了自身思考积极性,加深了自己对课程内容及授课技巧的二次理解与思考。这样的学习活动形式及学员代表的分享,获得全班学员的一致好评。

复盘学习会搭建了一个学员沟通交流的平台,不仅督促每一位学员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同时通过交流分享,让大家在思想碰撞过程中获得更多授课启示,在交流互鉴中促进共同进步。(尚晓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