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湛河区法院执行局对涉案房屋进行强迁

2021年12月02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保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有力打击失信行为,11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对位于新华区公正路某小区的涉案房屋依法强迁腾空、进行司法拍卖。

上午十时许,湛河区法院执行人员来到新华区公正路某小区5号楼涉案房屋,多次敲门未果,经过与物业人员核实,该房屋确为被执行人王某所有,已多日无人居住。在申请人、市恒信公证处人员的监督下,依法强制开锁、换锁。

通过与被执行人王某、案外人郭某进行耐心细致的电话沟通,其终于愿意配合执行。在多方见证人的共同见证下,对该涉案房屋内的物品进行有序的清点、搬出。

历经近三个小时,涉案房屋顺利腾空。整个执行过程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得到申请人的高度称赞。此次行动,是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彰显了法律威严,严厉打击了失信行为,对广大群众也起到了良好的诚信教育,取得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蔡长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