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公安局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1年12月02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0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行动凝聚力量 热血奉献爱心”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赤诚之心,彰显了公安民辅警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忠诚为民的良好形象。

活动中,民辅警们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照流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血压、化验初筛、检测合格后依次走上献血车,进行献血。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秩序井然,得到了现场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参与献血人员中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已经是多次参与。当天,西平县公安局共组织100余名民辅警积极参与,凝聚了西平公安民辅警的爱心和力量。

参加活动的民辅警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倍感光荣和自豪。今后,将继续参与公益活动,主动用公安机关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来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谢庆)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