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警方多措并举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2021年12月02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张广庙派出所积极从群众的期待、需求入手,坚持从“小”抓起,履职尽责,真诚服务,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播报小警情,落实大防范。该所及时将治安警情通过各村和谐微信群通报给辖区群众,通过一个个预警信息、警示案例提醒辖区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尤其是防范电信诈骗,把警方的温馨提示送进千家万户,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

消除小隐患,实现大安全。该所民警通过开展常态化消防、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检查工作和经常性地巡逻防控工作,随时发现隐患问题,现场督促整改完毕,有效地预防了各类重大事故的发生。

调解小纠纷,化解大矛盾。一些小矛盾、小纠纷如果得不到及时有效地化解,往往会因积怨久了,导致矛盾升级。对此,该所始终坚持“做好排查、提前介入,主动工作,用情化解”的工作思路,组织民警入村串户,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控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

做好小事情,赢得大民心。该所民警坚持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办证、帮助走失群众与家人团聚......点滴小事浇灌警民情,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