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观摩配餐流程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2021年12月02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组织家长代表到配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参观“学生餐”的制作全流程,增进家长对配餐工作和学生饮食情况的了解,增加配餐公司工作的透明度,进一步提高学生膳食质量。

在珠海市鑫茂餐饮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家长代表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员工手册、复工复产、卫生管理制度、配餐工作流程、进货渠道以及物品存放等情况的介绍,通过和公司负责人详细交谈,家长和老师对配餐公司食品安全、清洁消毒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家长代表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的硬件设施、自动化设备。从食材选择、加工到烹饪一系列的操作细节,全方位、多层次、直观地让家长感受到了精细化管理和操作。家长们品尝了当天的学生饭菜,亲自体验饭菜质量,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当品尝到可口的饭菜时,纷纷夸赞食物既安全健康,又美味营养。

配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听取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饭菜质量、完善调整方案,在寒冷的冬季让孩子们吃到健康、安全、热乎的饭菜。

新圃街小学校长郝瑞表示,将以此次参观配餐公司为契机,让更多家长参与到学校卫生、饮食安全等方面的管理与监督中来,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张瑞 郝胜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