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党委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12月02日1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0日,中牟县郑庵镇党委书记郭宏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继周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郭宏领一行先后深入正中国际、浩创优悦进行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询问企业目前运营情况,协调帮助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销售、手续办理等困难问题。同时,按照《关于印发加强郑州市“三上企业”统计入库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为符合条件企业发放一次性奖补资金,帮助企业应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郭宏领表示,“万人助万企”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是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的重要内容。下一步,郑庵镇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企业角度,增强服务意识,当好首席服务官和“店小二”,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集中精力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增强企业发展活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镇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周建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