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华龙警方开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誓活动

2021年12月02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举行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誓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仪表庄重,在华龙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玉孟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会场,重燃了每名民警献身公安事业的火热激情,表达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决态度。

宣誓结束后,该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党广毅发表讲话:《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是加强公安队伍政治建设和锻造忠诚警魂的重要载体,广大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坚决践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将誓词作为政治轮训和实战训练的重要内容,大力营造宣传誓词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开展全警学习,各队室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誓词内容入脑入心。要忠诚践行誓词精神,教育引导公安民警强化政治忠诚、政治担当,充分展现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宋健 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