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新院区医疗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

2021年12月02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0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一期工程及中西医结合儿童医院项目主体结构封顶,省发展和改革委、省卫生健康委、省政府重点项目办、中建八局相关领导参加了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上,省发展和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石新宽指出,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作为河南省中医医院的龙头,要以建设卫生健康领域重点项目为抓手,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努力解决民众就医困难等问题。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翟剑波、中建八局河南区域总经理王自胜、郑州大学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建达咨询副总经理李彪、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苗明三、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成增分别代表建设方、监理方、施工方、卫健委发言。随后,参建单位领导共同推动封顶卷轴,为项目主体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项目作为河南省重点项目、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儿童医疗中心、国家“十三五”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自2020年9月开工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精准完成多项工程节点,新院区的建成将有效缓解河南省儿科中医诊疗压力,促进郑汴一体化地区医疗基建功能完善。

中建八局作为项目承建单位,是一支能吃苦,打硬仗,精管理的铁军队伍,自开工以来,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管理团队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7•20”特大暴雨等诸多困难,项目团队不等不靠,积极主动,以最大的干劲,最快的速度完成了灾后重建工作,表现出了不畏艰险,知难而上的团队精神。(王浩 黄云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