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陈派出所快速帮群众找回遗失钱包

2021年12月02日1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下午5时许,信阳市光山县马畈镇居民周某富急匆匆来到罗陈派出所报警求助:其上午在马畈街道菜市场内不慎将随身携带的黑色皮包遗失了,包内有手机、现金和身份证等物品。经查看视频监控发现,皮包被一名男子捡走后驾驶电动三轮车进入到罗陈乡境内。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依托“天网工程”展开进一步追踪,发现拾捡皮包的男子驾驶三轮车到罗陈乡青山村后就再无动静,围绕该男子三轮车上拉有废旧物品这一线索分析研判,民警推测此人有可能是从事废品收购行业的青山村村民。通过多方打听,民警获悉青山村村民刘某某平时就驾驶三轮车在附近乡镇从事废品收购。

联系上刘某某后,他告诉民警当天上午他的确在马畈镇街道集市上捡到一个皮包,因当时没有找到失主自己就先行保管起来,随后他很快将皮包送到了正在派出所等候的失主周某富手中。

看到包里的物品一样不少后,周某富十分激动,连声称赞:“一个多小时就帮我找回了丢失的皮包,派出所民警的办事效率就是高!”(朱美惠 熊德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