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法院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02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晚上,邓州法院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副院长刘夏莲首先通报了今年1-11月份该院营商环境工作各项重点指标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邓州法院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深层次原因,并有针对性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措施要求。

杨俊华在总结讲话中简要回顾了今年以来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明确指出了当前营商环境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杨俊华表示,在下一步营商环境的工作中,一是认识必须提高。全院要结合邓州市“一抓三突破”整体工作,用职责护航邓州经济社会发展。二是措施必须过硬。全体干警要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案案都是营商环境”的思想,将冲刺意识贯穿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提高立审执效率。三是责任必须落实。在距离年底仅剩不到30个工作日的有限时间内,全体干警要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分秒必争的工作干劲,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该项工作尽快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薛小磊 周磊 朱小旭)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