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召开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12月02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日,兰考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向东主持召开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议。兰考县领导张卫波、翟世胜、邵运辉、王凤普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兰考县各领域科技创新工作及人才引进工作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事宜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要加大扶持力度,研究制定推动企业科技创新相关支持政策,充分调动企业开展研发活动的潜力和热情,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实现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

会议要求,要围绕兰考县经济发展和实际需求确定科技研发项目,加强与高校、科技院所的交流合作,共建科研基地,推动产学研结合发展。要加强与实体型创新平台的沟通对接,提高服务水平和效率,促使创新平台早日运行,充分发挥实效。要按照兰考县实际需求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着力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完善补贴激励机制,并在住房、子女就学等方面给予适当优待政策,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为兰考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